華泰電通股份有限公司
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
Hom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理光於IDC發表之全球列印管理市場分析中 居”領導者”地位

2012/01/18

理光於IDC發表之全球列印管理市場分析中 居”領導者”地位
 
—在策略與功能類別上獲高分評價

理光有幸連續兩年成為IDC全球列印管理市場分析(IDC's Worldwide Managed Print Services Analysis)領導者角色。此訊發表於2011IDC MarketScape20111222全球列印管理服務之2011印件輸出供應商分析。

最新內容比較了11家分佈全球列印管理服務(MPS)市場的印件輸出供應商。IDC定義MPS細則著重於客戶的成像與列印環境管理,以及持續進行環境改善和管理變革。作為一個領導者,理光在策略與功能類別上雙雙獲得高分,而這項成績來自於大家強力並積極支持全球MDS的成果。
 
理光利用深厚與廣泛的全球經驗來強化文件管理服務(MDS)策略,以解決顧客於MPS所提出的迫切需求,包括成本控制、環境永續發展、資訊安全及管理支配、業務流程效能、組織變革管理、資訊工作者(iWorker)之生產力、訊息優化和策略性基礎建設。

 
RICOH MDS是一項全球一致性並完全根據客戶喜愛方式執行業務的解決方案。其優化模組架構為 - 理解、改善、轉變、管理與最佳化 - 加強鞏固合作關係的三個階段則有:專案管理、服務管理和組織變更管理。藉由調整與優化流程,我們能使客戶更安全及更有效率地減少環境足跡。

在世界各地,理光實現了客戶所定制的多項
MDS解決方案。相關成功案例歡迎造訪ricoh.com / MDS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理光